Friday, January 15, 2010

lazy write blog 15/1

懒惰写blog了
==
没东西写
学校来来去去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今天又出校
去买东东
去McD
meet sumbody
我学校的人说guru disiplin在巡
吓到我
怕怕
不过有带书包出
有借口
嘻嘻 XD

2.00++
回学校
怕被记名
但没有
吓到一下
今天一直被吓
==

上课咯
知道的啦
闲咯
L.P.P[shortform]没来
数学老师啦
但还不是有功课
死都要给
不给会死哦=[

下课
对面的朋友就一直讲蟑螂的东西
讲到那些变态的东西去
我也有分讲啦
那个傻婆就一直在唱
“我爱蟑螂,蟑螂爱我”
还要比手画脚的唱
==
傻婆来的

hate skul life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