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22/1

今天本来要去chiplee买东西
叫妈妈bring我去
但是想和朋友出
妈妈就没bring我去咯
==

去到学校

学校越来越严料
没上课都不能出
jaga也越来越geng了
在校门口那边
看谁是form 1 form 2的人
在那边问问问
佩服==
没的出咯
下次要想办法出
要比jaga更geng
呵呵
XD

1.00
在食堂
做功课
朋友叫我帮她做功课
ok lolz
就叫她请我吃东西
她说okok
就帮她做咯

4.00
下课
叫她请我
她就一直比中指
说这就是你的一块
算算算
死都不请
罗慧清
给我记住
以后不要帮你做功课了


上课
死山猪
讲我的头发
又讲我讲话小声
给你扎啦
不爽

最后两节
体育
去图书馆
因为老师要做点事
没上体育咯
去找那些书看
很恶的书
恶到
不要想了
刚吃饱的人不要看
会吐

放学
塞车
很迟回到家
又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